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房产

城市离婚率与房价排名同步:京深沪列前三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9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周刊

 



  城市离婚率竟与房价排名同步!

  近期,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的全样本调查数据,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8363元/平方米,86个城市价格环比上涨,14个城市环比下跌。

  而对比中国离婚率前十名的城市,竟发现,其与房价排名有着惊人的相似!看来都是房价惹的祸。

  数据显示,房价榜前十名的城市中,有7个城市位列离婚榜前十。其中,北京、深圳、上海的房价排在全国前三位,而在离婚率榜上也刚好是前三名。

  

  深圳某楼盘

  深圳:

  房价榜第1名:深圳住宅均价:24550元/平

  离婚榜第三位:深圳特区,其实应排在第一,因为这个城市的外来人口高达800多万人,相关的统计只计算了有城市户口的人,所以……离婚率36.25%。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