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黄金

金价下行概率加大勿抄底 空头力量不容忽视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3日 16: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广州日报

 



  阻力位:1740美元

  支撑位:1695美元

  买入位:1700美元

  周一时间,金价走出了下跌后反弹的曲折走势,低至1713美元一线,后在抄底盘影响下,回到了1725美元附近位置,1720美元对于金价显示出了一定支撑。周一走势萎靡,多头信心备受打压,未来走跌概率增大。

  受欧债危机拖累,上周金价累计下跌了近60美元。欧盟峰会的结果令广大投资者失望,欧元继续走跌,美元反弹走势迅猛,金价受到了拖累,连续跌破了1个月新低,美联储9月会议宣布QE3之后走出的上涨幅度,全部被上周走势所抵消,空头力量不容忽视。

  目前,多空继续博弈,观望氛围浓厚,市场对于本周召开的美联储会议,存在一定程度的期待:希望其加强货币宽松的言论。但美国量化宽松,难以全数抵消欧债危机的不利影响,如果欧洲问题始终看不到希望,金价将始终走不出牛市。

  技术面显示,前期上升通道被破坏,金价下一强支撑位在1700美元以下位置,1700大关岌岌可危,如果跌破,将对机构投资者构成相当打击。在此情况下,不建议盲目抄底,本周保持观望态度比较明智。

  (金叶珠宝钟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