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全球电梯产业峰会今日在京召开 6股望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博林特:受益销售和产业链模式的内资电梯制造商

  研究机构:渤海证券

  领先的内资品牌电梯制造商

  公司是主流内资品牌电梯制造商,产品包括电梯整机和自动扶梯等,广泛应用在住宅、商用建筑和公共建筑设施。公司不断提升主要核心配件研发和规模化生产能力,销售和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国内各大中城市,并从设立初期注重开拓国际市场,产品销售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相继中标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和伦敦奥运会等大型项目。

  维保服务和海外市场成为新增长点内资电梯商有望受益行业整合

  伴随着新装电梯数量的持续上升,未来维保服务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为电梯生产商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新兴国家城镇化率的不断上升和经济的稳步增长有望为国内电梯行业提供新的市场机会。电梯行业未来增长的放缓,尤其房地产调控等不确定性因素对行业的短期冲击有利于推进行业整合,部分内资主流电梯制造商有望受益于行业的整合,稳步扩大市场份额。

  高直销模式和完整的产业链覆盖是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

  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主要为高直销占比和电梯保有量稳步增长中开拓维保服务市场优势,以及技术研发驱动下构建较为完整的产业链覆盖优势。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业务向位于产业链两端的服务和核心零配件自制业务延伸,实现从整机制造商向设计、安装、维保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性服务提供商发展。同时以技术和服务为核心带动品牌知名度向国际一流品牌靠拢,增加中高端市场份额。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