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25日上午异动板块扫描(10:30)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核电核能大幅走高 核电建设稳妥重启

  核电核能板块10月25日盘中走势强劲,截至9:36,威尔泰涨停,哈空调涨7.46%,沃尔核材涨6.24%,涨幅居前。此外,科泰电源、奥特迅、江苏神通涨幅超5%,上海电气、东方电气、中科科技等涨幅超4%。

  相关报道:

  昨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再次讨论并通过《核电安全规划(2011—2020年)》和《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2011—2020年)》。连同此前陆续发布的页岩气、煤层气、煤炭等相关能源细分产业规划,我国能源发展的框架逐步呈现。

  同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中国的能源政策(2012)》白皮书,对未来能源发展设定了具体目标,即到“十二五”末,非化石能源消费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达到11.4%,非化石能源发电装机比重达到30%等。

  东华能源大涨6.5% 页岩气核电开发将提速

  页岩气概念股10月25日盘中走势强劲,截至9:54,东华能源大涨6.52%,恒泰艾普涨4.33%,海默科技涨3.06%,涨幅居前。此外,惠博普、江钻股份、华菱钢铁等涨幅超2%。

  相关报道:

  昨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再次讨论并通过《核电安全规划(2011—2020年)》和《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2011—2020年)》。

  权威人士表示,页岩气、煤层气、煤炭等相关能源细分产业规划此前已相继发布,在《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获批后,石油、天然气、电力等细分规划也将出台,我国未来能源发展格局将日渐清晰。而随着核电领域相关规划获批,我国重启核电项目建设可能已为期不远。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