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金秋十月 一场“春暖花开”的蜜月时光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3: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莞日报

 



  台湾 实现电影里的爱情梦想

  甜心推荐:日月潭 恒春小镇

  甜蜜关键:泛舟 海角七号 美人温泉

  甜蜜宣言:“友子:让我们一起努力为世界多加点爱情的感动吧,阿嘉上。”《海角七号》感动了无数影迷,这部轰动中外的电影也赋予了恒春小镇爱情的意义。去台湾度蜜月,可以跟随曾经看过的电影,把他们的爱情当成教科书。

  

  台湾的爱情梦想

  日月潭是最向往的地方。日月潭的美丽在于它四周一座座长满绿树的山,蓝蓝的湖水静静地躺着,像镜子一般将山色倒映在湖里。早晨晚上,映在湖里的 景色也不一样,怎么看都像传说中的仙境。能和爱侣泛舟其中,相互依偎着,静静观赏秋天夜晚,湖面轻笼着薄雾,明月倒映湖中,景色更为佳丽动人。

  听一张台湾原版的《海角7号》电影原声大碟,到生活气息浓厚、温馨著名的恒春小镇,买一份《海角七号》景点导览图,漫步在台湾原始的小街道边, 去看看阿嘉的家,找找海角七号主人真正的住址,走过恒春西门,到恒春邮局盖个纪念戳,喝一口电影中特制而闻名至今的马拉桑小米酒,和伴侣一起各买一串女主 角钟爱的原住民琉璃珠项链,每一种项链都有特定的祝福意义。

  阳光灿烂的时候,赤脚走在夏都沙滩,在柔软温暖的沙子上感受“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背后浪漫的场景;退潮的时候,牵着爱侣的手,静静坐在万里 桐的黑色礁石上聊天,像电影中男主角阿嘉一样一起发呆,看看海底里台湾海峡海域特有的生物景观,看看远方落日逝去的唯美,在台湾岛的最南端, 感受海角爱 情。

  累了,去宜兰礁溪温泉,感受温泉中的温泉——美人汤的神奇魅力。由于富含钠、镁、钙、钾、碳酸离子等矿物质成分,因此不论是浸泡、沐浴、或经处 理后成为矿泉水饮用,都对身体健康极有帮助。能和爱侣在幽幽山水间让皮肤滋养着大自然的恩惠,一起说着属于自己的悄悄话,优哉游哉的鸳鸯伴侣,是蜜月的滋 润时刻。

  甜心提示:

  购物:恒春小镇里到处售卖《海角七号》的相关商品,手信可以购买《海角7号》电影原声大碟,景点导游图,马拉桑小米酒和原住民琉璃珠项链。

  游玩:参观阿嘉的家,需付新台币50元一人,约人民币10元左右。如果要住宿,则要整栋楼都包下来,包括客厅和厨房,价格约800元至1000元人民币,需提前预约。台湾的美食数不胜数,垦丁的海鲜和夜市是最佳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