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金秋十月 一场“春暖花开”的蜜月时光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3: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莞日报

 



  夏威夷让爱奔放在夏威夷

  甜心推荐:夏威夷

  甜蜜关键:海滩 椰林 草裙舞

  甜蜜宣言:夏威夷总是能和浪漫联系起来,所以众多的新人都会选择来这里度过他们的蜜月生活。这有火山、有海岛、有原始森林等自然景观,还有波利尼西亚文化风情。在夏威夷,每个人可以尽情地享受热情的大海和人们,美丽的海景和沙滩带给人的独特感受。

  

  夏威夷

  夏威夷是世界上旅游工 业最发达的地方之一,可是吸引观光游客的,是它得天独厚的美丽环境,以及夏威夷人传统的热情、友善、诚挚。和伴侣坐船接近夏威夷外海时,一大群热情如火的 夏威夷女郎,驾着小舟靠近,把一串串五颜六色的花环戴在脖子上,高喊着欢迎口号“阿罗哈”,充分表达她们最真挚的欢迎之情。花环叫“蕾伊”,在这里送花环 就像我们见面握手—样。所以在夏威夷,可能就能和爱侣一人戴着花环出游。

  夏威夷风光明媚,海滩迷人,日月星云变幻出五彩风光:晴空下,躺在美丽的威尔基海滩,看阳伞如花;晚霞中,和爱侣依偎在岸边蕉林椰树,看人们轻吟低唱;月光下,波利尼西亚人在草席上载歌载舞。夏威夷的花之音,海之韵,让每一个来过的人都留下深深的印记。

  中西方文化大杂烩的夏威夷,小吃也是各种各样,叫人难以忘怀,街头的摊档里鲜美的海鲜及芋头、椰子,风味千种,糅合来自世界各地的口味特色。夏 威夷的传统主食是芋头,品种达一百五十多种;而海鲜又极其丰富,给爱好烹饪的厨师提供了施展身手的机会。和爱人一起,戴着草帽,穿着海滩服,去试试“夏威 夷地方美味”,猪肉饭团和POKI能叫人吃的越吃越想吃。

  甜心提示:

  注意事项:夏威夷观光巴士叮当车是最省钱的旅游方式。夏威夷道路系统简单清楚,车辆靠右走,租车旅游也是不错的方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