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金秋十月 一场“春暖花开”的蜜月时光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3: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莞日报

 



  地中海 到地中海尝“巧克力”爱情

  甜心推荐:都灵 西西里 马赛

  甜蜜关键:巧克力 小资 渔世界

  甜蜜宣言:这条线路是真正的邮轮休闲线路,在大海中漂流,上岸观光,品味经典,在两个人的世界里,留下的都是浪漫。

  

  地中海

  欧洲最 大的汽车产地都灵是“巧克力之都”,这个工业化的历史城市也增添了调皮的味道。游览都灵历史中心的最佳方式莫过于步行。主要街道的两旁排列着一条条优雅的 拱廊,漫步其间,无比惬意。这是意大利最甜的地方,享有巧克力之都的美名。每间巧克力店都不可小看,他们都有独有的巧克力和可可酱制作技巧,动辄都有上百 年的历史,最经典的是姜杜约多可可榛子粉巧克力和普拉莉纳夹心巧克力。和爱侣一起品尝这纯正香浓的巧克力,爱情的滋味也稠粘不少。

  都灵还是时尚的购物天堂,这里到处都是展示设计师作品的店铺,每一间都性格独特,甚至有的时装店还需要预约。和欧洲很多城市一样,这里没有太多 喧嚣的大型卖场,有的只是一间间体现原创精神的小店。全手工在这里是一个通行的概念,有些店主就是设计师,饰品、皮包、服装、绣花鞋,都是他们自己设计 的。在此淘宝,物美价廉之外,还能带走属于两个人独一无二的定情信物,只羡鸳鸯不羡仙。

  “如果不去西西里,就像没有到过意大利。因为在西西里你才能找到意大利的美丽之源。”这是格斯在1787年4月13日到达巴勒莫时写下的句子, 这里迷人的自然风景与人文风景非常的和谐地融合为一体,小镇陶尔迷是西西里岛的一个重要标志。一面是悬崖,一面临大海,城市建筑在层层山石之上,形成它那 上接青天,下临大海,岿然耸立的气势。夜晚,远远望去,点点灯火和天上的繁星完全连成一片,使人分不清哪是天上,哪是人间。

  甜心提示:

  注意事项:都灵周六的早晨和每个月的第二个周日有一个活动不可错过—从1856年一直延续到今天的传统跳蚤集市。十月的地中海进入雨季,衣服最好长袖,带上外套和薄毛衣,雨伞也要准备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