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0月25日下午异动板块扫描(14:00)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4: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医疗器械股疲弱 宝莱特跌4.4%

  

  医疗器械股10月25日盘中走势疲弱,截至13:51,宝莱特跌4.48%,新华医疗、迪安诊断、戴维医疗、通策医疗等跌幅超2%。

  相关阅读:

  中金公司认为,行业基本面维持稳定向上趋势,三季报稳健预期对于四季度行情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医药板块四季度看仍然具备估值切换空间。投资标的选择上,业绩是短期表现的支撑点,长期战略空间是提升估值的利器,在此基础之上,可以关注新产品获批等催化剂。稳健企业,天士力、华东医药、恒瑞医药、云南白药等是行业发展和估值标杆,具有良好的长期内在价值。成长型企业具有更好的阶段性表现空间,双鹭药业、康缘药业、新华医疗、康美药业、华海药业。低估值企业是四季度估值切换过程中的关注点,关注丽珠集团、华润三九、科伦药业、华润双鹤、上海医药、信立泰等具备经营变化因素的低估值公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