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10月25日下午异动板块扫描(14:00)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5日 14: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酒类股多数走低 中葡股份跌4.3%

  

  酒类股10月25日盘中多数走低,截至13:16,中葡股份跌4.29%,古越龙山跌3.44%,通葡股份跌2.67%。其它个股方面,张裕A、惠泉啤酒、燕京啤酒、兰州黄河、莫高股份等跌幅超1%。

  相关阅读:

  尽管面临宏观经济下行和“三公消费”限制的打压,白酒市场景气度已不如往年,但在A股市场的所有行业中,白酒公司前三季度普遍逾50%的利润增幅,还是显得非常抢眼。

  白酒业绩的稳定使得相关个股受到大资金关注。与此同时,各地酒交所推出的各类“纸白酒”产品也吸引了中小投资者的目光。热闹背后,正在累积的风险因素不可不防。

  所谓纸白酒,就是把白酒产品当作股票一样买卖,投资者既可以进行虚拟交易,也可以要求实物交割。这对白酒公司来说,无疑多了一条营销渠道。目前,仅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就发行了四款白酒投资产品,第五款产品正在发行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