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产业

Facebook两创始人身价猛增23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记者仲昭举 北京报道)据福布斯中文网消息,Facebook股价周四收盘时暴涨19%,报收于23.23美元,相比前一日收盘价上涨3.73美元。从中获益最大的莫过于该公司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和达斯汀·莫斯科维茨,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跟踪统计,两人财富总计增加了惊人的23亿美元。其中年轻的扎克伯格身价因此而猛增18亿美元,而莫斯科维茨的财富则增加4.95亿美元。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25日下午4:30,Facebook股价维持在23.23美元。虽然目前价位仍然低于该股今年5月首次公开募股(IPO)时38美元的发行价,但这是该股自从上市以来的首次单日暴涨。在分析此次暴涨原因时,福布斯采编内森·瓦尔迪认为:“Facebook在周二盘后发布了一些不错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数据,所有股价大涨正是投资者对这些数据做出的反应。”

  根据 Facebook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经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2美分,相比分析师此前的普遍预期高出1美分,当季营收为12.6亿美元,同比增长32%。但投资者感到兴奋的还有如下事实:Facebook表示,该公司第三季度在移动广告业务方面获得了约1.5亿美元的营收,这在其广告营收总额中占据14%的份额。 

责任编辑:仲昭举

热词:

  • Facebook
  • 两创始人
  • 身价
  • 猛增
  • 23亿
  • 美元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