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股市下行空间不大 2000点是强支撑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14: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广播网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 银河证券的高级投资顾问任承德11点30分做客交易实况,对市场进行点评。

  今天多头没有产生一点抵抗,两市低开低走,大幅杀跌,两市均已经破位,向下寻找继续探底。

  任承德:今天早盘的时点上,不太容易判断今天出现下跌,但从最近几天行情中,大家从技术角度都感觉投机股炒得非常疯狂,前期高高在上的股票不断开始下跌,整个市场从技术角度上,是真正的下跌的开始,尤其是今天破位。

  从大的格局上说,目前在经济大背景角度上,四季度应该是筑底的阶段,如果对应指数,这一波最高点2145点这个位置,其实很难有突破,原因就是经济真正回升到明年一季度的概率比较大,所以整个市场从大的格局下面是2000点,上面是2150点,这是比较确定的区间。

  在震荡区间的过程当中,今天的向下突破更多可以反映在三季报预期的很多个股、板块上,投机股票可能有点问题,前期高高在上持续炒作的股票,相对风险比较大,但现在已经跌到2066点,真正大的下行空间也不会大,2000点支撑依然是非常强大的,2000点到2145点筑底的概率最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