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8月13日晚间机构视点::3利空成跳水真凶 短线低位运行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山东神光:房地产板块跌幅居前 股指回调幅度加大

  午后券商、保险、房地产跌幅扩大带动股指继续回落,截止目前两市成交量近900亿元,深圳成指明显弱于上证指数,两市上涨个股明显少于下跌个股。从盘面看,农林牧渔、银行、医药、黄金保持微涨,券商、期货、保险、水泥、建材、房地产跌幅居前。投资策略,受房产调控从严及经济数据不乐观影响,股指回调幅度加大,投资者暂轻仓观望。

  东吴证券:低位运行或成常态

  周一沪深两市股指未能延续上周的反弹走势,出现明显的下跌行情,上周的反弹成果已损失大半。两市股指日k线更是重返所有均线下方,其中深证成指逼近前期低点,市场再度被空方占据。盘面上,除农林牧渔、银行等板块微幅收红外,多数板块呈现下跌格局,其中券商板块下跌近8%,市场人气遭到重挫。站在中线角度来看,本轮调整是对于实体经济危机的反应,因此在经济转型成功、宏观数据触底反弹之前,股市难有大行情出现,短期的上扬只能定性为前期连续调整后的技术性修复。当然我们也并非大幅看空后市,毕竟目前大盘蓝筹的估值已经跌无可跌,估值向下的空间较为有限,后市更多的可能是以时间换空间,并维持在一个相对的低位运行。因此建议投资者仍需控制好自身仓位,激进投资者可适度逢低参与,但必须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和止盈止损。

  智多盈:地产股护盘或将浴火重生 短期下行空间有限

  午后市场,在地产持续低迷的背景之下,金融股引发暴跌潮,以券商股为领跌主力。金融指数创新低,盘中一度下跌近-5%,显示金融行业补跌大戏。而金融行业中,最值得警惕的就是高高在上的券商股,海斌之前就多次提示回避券商股,果不其然,券商股近期补跌明显。同时8月是券商股解禁密集期,对此板块也构成一定压力。同时从技术上分析,今日下跌是对于大盘突破下降管道线上轨的一次确认。所以明日的走势很关键,若能够企稳反弹,再次站上20日均线,那么短期反弹还将延续,今日的调整就是低吸机会。地产股今日的做局也是为了给多方一次低吸的机会,尾盘地产指数企稳在1150一线,显示地产股主力护盘。多信号暗示明日市场地产股将浴火重生。

  华讯财经:断头铡刀惊现 三大利空成跳水真凶

  华讯财经认为,今日午后大盘大幅跳水,其原因有三,1、央行数据显示,7月人民币贷款较6月份少增3797亿元,表明经济有效信贷需求不足,中国经济下行压力明显。2、据海关数据显示,7月我国出口总额分别比5月和6月的增幅回落14%和10%,为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进出口下滑对经济不利,对股市不利。3、降准预期的落空,导致股市信心极度受挫,豪赌利好资金的大举离场导致了黑周一。展望后市:周一股指跳空下跌,午后更是扩大跌幅失守20日均线,技术上看,股指短线重回调整通道概率较大,即周一中阴杀跌后,明日不能成功企稳的话,短线股指很有可能出现短线再度调整并跌破2100点寻求下一个支撑位置。操作上,前期反弹获利,可考虑波段减持,轻仓应对系统风险。

热词:

  • 短线股指
  • 券商股
  • 低位
  • 市股指
  • 补跌
  • 跳水
  • 利空
  • 地产股
  • 股指短线
  • 券商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