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迷城波兰 将彩色画在城市中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一座是波罗的海明珠、一座是历史悠久的首都,都有不胜枚举的景点,在足球之外吸引着球迷的视线。而对于中国游客,方便的签证申请、5月份正式开通的北京至华沙的直航,都给了球迷借看球的机会,充分感受波兰的充足理由。

  波兰,历史悠久却屡经战火洗礼。它就像一个经历过无数风雨的智者,痛苦过却未消沉。风雨之后见彩虹,或许正是波兰今天的写照。随着2012欧洲杯即将在波兰举行,不妨乘看球赛的机会,体会一番这里日新月异的变迁。

  华沙,废墟上复建的首都

  华沙是座经历过苦难的城市。遍布城市的二战纪念雕塑和纪念馆,总让人觉得,她应该是沉重的。二战期间,不仅有几十万华沙市民在抗击德军的战斗中献出生命,连这座美丽的城市本身,也几乎完全毁于炮火。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