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午后沪指继续下行 个股普跌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6日 14: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金融

 



  午后两市继续下行,各类题材股跌幅扩大,两市仅百余只个股上涨。截至发稿前,沪指报2066.79点,跌幅1.66%。

  三季报的地雷股导致了资金不敢轻易做多,其次、市场热点萎靡,昨日的摘帽概念股杀跌疯狂,导致了赚钱效应大幅减弱,尤其是昨日集体涨停的钢铁股,今天出现了疯狂的杀跌,热点的不持续,对市场信心形成了打击,其三,市场每次上攻都缺乏量能,在市场政策真空期的情况下,缺乏政策的给力,无法吸引场外资金涌入,指数上攻乏力。

  技术面上,技术连破3重要支撑线,首先从均线上看,沪指今日在毫无抵抗的情况下跌破了MA60均线,以及2100结合2080点,MACD呈现死叉状态,短线指数再度呈现空头排列。今日的放量下跌,对指数形成了最直接的打压,如果今日盘中指数无法收复2080点中要关口的话,那下跌将再度成为必然,投资者盘中可重点关注券商、银行等权重股的护盘效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