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通用汽车公司将扩大中国产汽车出口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7日 15: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苏瑞博26日在上海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今后公司将进一步扩大中国产汽车的出口,目的地包括印度、智利、秘鲁、埃及等30至35个市场。

  “接下来的一个工作重点是继续增加出口业务的增长,这需要我们在中国制造出高质量的汽车,因此我们将在这方面投入很大精力。”苏瑞博说。

  今年前9个月,通用在中国产汽车有6.6万多台出口至海外,不少产品在当地市场占有率已位居前列。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前总裁甘文维说,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目前有3千名汽车设计人员,预计这个数字还会持续增长,为通用汽车在中国开发设计出更好的产品提供技术支持。

  苏瑞博表示,虽然今年中国车市看起来稍微有一些停滞,但中国首次购车的消费者数量仍惊人,我们预计中国市场还将保持继续上升的趋势,中国经济长期看依旧能保持较快增速。“预计明年中国汽车行业的增速会达到7%”。

  根据最新数据,今年9月,通用汽车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已达14%。继2010年中国成为通用汽车在全球最大的市场后,通用汽车在中国的销量节节攀升,上海通用汽车更是不断刷新中国乘用车年度销量纪录。

  除了扩大出口外,10月1日刚刚接过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接力棒的苏瑞博还将计划提升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的竞争力,包括引进刚刚在美国上市的XTS型号。此外,还将完善经销商布局,深化与本土合作伙伴间的关系。

  “我们将执行好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五年计划,保持业绩的持续增长,使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增长一直能够领先于行业发展。”苏瑞博说。(记者姜微潘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