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观点频道

陈宝存:房企做养老产业先天不足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8日 10: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日报网站

 



  近年来,随着中国老龄化人口加速增长,养老地产和养老产业也就成了近日热点话题,楼市调控后养老地产被热炒,养老产业投资价值显露。对于养老地产和养老产业全经联研究院副院长陈宝存微博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陈宝存在微博中表示:养老地产与养老产业完全是两回事。靠开发公司配置全部配套,也是难为开发公司了!只有险资等等单位开发养老产业才有先天优势。现在的问题是养老产业建设,多头管理,包括养老专业人员的培训与标准确定,几个部门都在争夺。医疗产业,也不归住建部与民政部管。同时,建筑报-中国建筑新闻网问道:陈老师,开发商会不会是以养老产为名的一种营销手段呢?陈宝存给出了自己的回答:房地产开发企业做养老产业先天不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