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家居

性感设计 将家打造成收藏馆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8日 16: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家的自由无羁

  卡里姆热爱自由,经常以一袭代表着纯洁、自由无拘的白衣和白色米克力眼镜示人。他希望能不断地打破设计的条条框框,拥有更多的自由空间。于是在设计自己的家时,卡里姆会先营建一个白色的方形空间,把整个LOFT 视做一幅三维画布,然后一步步地将它用色彩、私人收藏和艺术装饰填满。他像画家一样的用色,饱含着自己对生活的微妙感受和情绪变化,把色彩无拘无束地倾注进空间。

  我们惊艳于卧室里的桃红地毯和粉红大床,它们代表了设计师热烈而积极的情绪。卫浴室里大面积的彩绘玻璃墙映衬着的粉红的火烈鸟台盆、餐厅里阿贝拉明纳蒂定制餐桌、明亮的蓝色坎特高凳、黑色有机形态波卡吊灯、客厅里绚丽的Matrix 沙发组、行云流水般的白色斯库奇沙发和憨态可掬的克劳德沙发,这些缤纷的家具都出自卡里姆与他的客户们合作的设计。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