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家居

性感设计 将家打造成收藏馆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8日 16: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卧室里的时光宝盒

  卧室里充满了更多温馨的回忆,装饰用的五彩琉璃雕饰一些是他早年在埃托索特萨斯、亚历山大门蒂尼和加埃塔诺比塞等大师门下参与设计的作品,一些是上世纪80 年代早期他在米兰购得的。尽管不少作品已经超过30 个年头,它们现在看起来依然迷人而富有现代感,它们承载的是设计师早年岁月的甜蜜回忆。卡里姆也收藏了不少朋友们的作品,洛克西·潘尼、露丝乐·芙歌、马蒂·欧瑟恩、米歇尔·德鲁奇和阿尔多·西碧等,他们都是设计行业的佼佼者。

  而卧室里的主角要数那款黑水晶莲花柜,它状若一枚蓄满果实的莲蓬。对卡里姆来说,这是个时光宝盒,蓄满着他和伊万娜青少年时代的生活点滴,粉色的芭蕾拖鞋是伊万娜8 岁时的忠实伙伴;一个由厄尔诺·鲁比克(匈牙利的建筑学教授,魔方的发明者)签名的魔方是值得珍藏的礼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