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家居

性感设计 将家打造成收藏馆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28日 16: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卡里姆·瑞希德 (Karim Rashid) 经常辗转于世界各地,他和太太伊万娜在纽约切尔西、迈阿密、贝尔格莱德和墨西哥等地都安置了舒适的家,我们这次前往拍摄了他位于纽约的LOFT。卡里姆初到纽约打拼时,在办公室楼上一住就是10 年。

  后来,伊万娜来到纽约,夫妇俩便决定一起寻找新的住所。他们把纽约的家安在了他和太太都喜爱的曼哈顿切尔西区:一个画廊林立、充满传奇的艺术圣地。离办公室仅5 分钟的路程也令卡里姆相当满意。

  对卡里姆来说,在纽约找到一处有着充足光线,还能看得到风景的家尤其难能可贵。处女星座的生辰让他相当重视其土系特征,从前他几乎都住接地气的房子。而高楼林立的纽约,宛若一座钢筋水泥的现代森林,底层的居所几乎和阳光无缘,当然也无缘得见这座城市的旖旎景观。所以当卡里姆和伊万娜走进这个位于8 楼的LOFT空间,当熟悉的切尔西街景和南面起伏林立的高楼从窗口跃入眼前,他们体会到了难得的脱离平地的雀跃。在这里,纽约的凌晨和黄昏永远散发着她独特的性感和魅力,两人永远也看不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