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秋冬珠宝驯兽季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08: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精品购物指南

 



  老虎、斑马、猫头鹰……2012的时装周T台,就像掉进了动物园。无论是飞禽,还是走兽,甚至是细小昆虫全部登堂入室,借助服装的造型、珠宝的质地,飞上模特们的发际、颈间、腕上,成为造型的亮点。

  策划/ 肖蓉蓉 执行、编辑/ 娄静 部分单品拍摄/ 王同 图片/IC

  

  走兽来袭

  凶猛的老虎、象征智慧的蛇,或是充满迷幻色彩的斑马,都是今年设计师们的最爱,充满了丛林野性,凸显出佩戴者张扬霸气的个性。

  Amedeo

  

  浮雕般的质感

  西方浮雕般的质感有着浓厚的复古风格,而拟人形态呈现出的动物充满喜感,让人会心一笑。

  

  Asulikeit

  逼真的彩宝动物指环,凸显品位,让你在指尖独领风骚。

  

  COULISSE

  无论是黑色猎豹,还是巧用异形珍珠设计出的大象,COULISSE的动物造型饰品总是充满霸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