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明日走势分析:重要的变盘点正在来临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0日 15: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沪深两市大盘全天震荡,涨停股寥寥无几,整个盘面有些沉闷,给人欲振乏力的感觉。如何看待今日的双十字星呢?笔者认为。今日的双十字星意味着重要的变盘点即将来临,其理由是:

  一是中继形态构筑完毕。由于上方中短期均线压制,成交量大幅萎缩,意味着上升动能不足,因此,若后市无利好,构成下跌中继的可能性很大;

  二是主力依靠权重股拉升。连续两日的十字星其实是主力依靠权重股护盘的结果,同时也是破位大阴线后的技术性整理。依靠权重股来维护指数稳定只能是暂时的,同时也是市场虚弱的表现。

  三是市场人气极为低迷。从涨幅榜上看,涨停板个股寥寥无几,对于抄底而言不是很好的选择,应该等待股指出现“最后一击”的出现。

  因此,笔者认为明日将会是重要的变盘点,或出现向下的“最后一击”!所以,股指靠近前期底部时,投资者可以逢低吸纳潜力股!(盘古开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