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万科冷对婚变传闻 股价连涨业内笑称又做回广告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1日 0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导读]仍有人担心此后同类事件会使“王石婚变”被反复提起并波及万科,从而对万科的股价埋下一个“隐患”。

  地产名流躺着中枪 网友理性表态:感情问题不能评判人生成败

  自28日传出“王石婚变”的消息以来,王石便在微博的社会名人热搜榜上排名第一。而潘石屹等地产名流纷纷“躺着中枪”,爆料自己被记者约谈“王总婚变”,称“他谈恋爱,让我谈感受?有没搞错?”

  虽然抱怨自己“躺着中枪”,但潘石屹也没闲着,其在微博中曝光了几人前几日聚会的聊天内容,从侧面佐证了王石疑有新欢的消息。“前几天我们在银河SOHO聚会。袁莉告诉我:‘王总恋爱了,天天给这姑娘做红烧肉。’我说,肯定是谣言,现在哪有姑娘天天吃红烧肉的。袁莉想了想说,这姑娘可能是北方人。今天上网一看全是王总消息。”

  与业内人士的调侃相比,网友的态度也明显表现得趋于理性。

  多数网友认为,婚变是王石个人私事,作为一位商界领袖,其个人情感问题不能作为评判其人生成败的标尺,每个人对幸福的追求应得到理解与尊重。网友“深蓝-丽江”称,“大众总是拿道德来绑架婚姻,感情婚姻破裂本是常事,他们对自己宽容,对他人苛责,王石的新女朋友看着就不错,气质文艺,有什么问题呢?一个不贪图金钱权势的企业家,激流勇退,出国追求自己的生活,享受爱情,是令人艳羡的事情!”

  当然,也有部分网友表达了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王石为了80后的女孩子也与老婆离婚了,这个社会还相信爱情吗?网友“至清万赏”称,“房产建造让每个家庭能够安家乐业、和谐幸福,王石如此行为我们还有信心买万科的房产吗!”

  不过,面对这些支持和质疑的声音,当事人王石的认证微博始终对婚变传闻没有任何回应。(陈璞 张慧鑫 孙建永 张玉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