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尚文

Guli 2013春夏时装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1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导语: GULI品牌自2003年12月创建至今,超过60个才华横溢的年轻乌兹别克设计师、造型师、手工艺师、裁缝师、艺术家、摄影师等等齐聚在此。这些新锐设计师们认为,时尚应得益于东方和西方强烈的传统文化。

  

  Guli时装发布会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2012年10月30日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一场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GULI品牌时装发布会夹带着浓浓的异域风情扑面而来。GULI品牌的首席设计师Gulnara Karimova为观众带来一种与其他走秀明显不同的感觉——丰富的色彩和不规则的图案体现出浓郁的民族气息,高端的材质和专属订制的概念体现出品牌的绝顶层次。曾经多次亮相过米兰、纽约、莫斯科等国际时装舞台的GULI品牌设计师Gulnara Karimova表示,她的设计理念就是将民族特色与现代时尚相结合,这次来到北京也是希望把这样的风情带给中国的观众。

  GULI这次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从舞台布置上就让人眼前一亮:LED的背景为整个秀场提供了色彩艳丽、变幻多姿的视觉效果,镜面的T台也不可谓是独具匠心的选择,加上全场黑色的观众座椅,大气、典雅又别具民族风味的格调氛围瞬间征服了现场所有人。

  受优良的东方中庸哲学与西方时尚大胆的解决方式的启发,GULI在这一次为人们展示了当代时尚的新文化风格。将规则的几何形状与伊卡特扎染花纹风格相互融合,在服装中大胆采用黎塞留手工衣领刺绣技术,这也大大的丰富了服装整体的画面构成。无论是高腰裤、蓬蓬裙还是及地长裙,甚至是颇具民族意味的chapan长袍,在新一季的服装作品中,丝绸、丝绒、针织、花边等元素都占据了相当重要的地位。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GULI的配饰也是相当夺人眼球:复杂图案设计的迷你手包,以及精巧设计的靴子和各式皮革、天鹅绒材质的不同装饰,更有GULI设计的璀璨夺目的珠宝,让整个发布会得以完美呈现。

  此外,今晚也是GULI品牌旗下产品--香水的首次国际发布会。中国的来宾们也将是世界上第一拨近距离感知GULI两款独特香水的人,这两款香水“VICTORIOUS"-男款,和“Mysterieuse”-女款。“VICTORIOUS"真正的奢华和独特,给你只属于胜利者的无比自信和力量,难以置信的心灵财富,能量还有智慧。此款“VICTORIOUS"香水是于时代和文明的十字路口,突出的是优雅又独特的魅力。包装盒和香水瓶的装饰都是出自LIMOGE大师的手笔,图案都来源于耸入云霄的Xorezm Shax Khudoyarxan(XIX century)宫殿;

  MYSTERIEUSE-无与伦比的的奢华神秘气息的独特香味,它吸收了最好的传统的来自古代东方的那些让人联想的古老的故事还有那些神秘的魔法幻术。那些神秘的魔力真是来自于香水,用来装点东方人真正的美。这款香水是为这样一些女性来研发创造的,她们眼神所及之处所向披靡,它真正美而华贵,给女性以能量,由内而外的神秘感,激情四射而又迷人的芬芳。MYSTERIEUSE-GULI的仙灵幻想曲,诗意的气息。包装盒和香水瓶的装饰同样都是出自LIMOGE大师的手笔。图案灵感则取自GULI的珠宝新品发布会。

  GULI品牌自2003年12月创建至今,超过60个才华横溢的年轻乌兹别克设计师、造型师、手工艺师、裁缝师、艺术家、摄影师等等齐聚在此。这些新锐设计师们认为,时尚应得益于东方和西方强烈的传统文化。在整个GULI品牌设计思路中,各种知识文化相互交织的世界哲学理念都会得以体现,因此GULI也被人称为是一个在相互融合的基础上而创建的一个灵活、个性又独具风格的设计品牌。而事实上,GULI的设计师根据大量而广泛的研究后,对记录有中亚地区古老而文明的时装和印刷品的草图进行了着重的分析和思索,并从中汲取出很多被世人遗忘的设计灵感和设计元素应用在他们的设计之中,就此诞生的除了高级定制的服装外还有珠宝、配饰品、室内设计和天然化妆品等等。

  近年来,GULI品牌频频亮相国际时装周——2009年:GULI秋冬服装系列亮相于米兰时装周,春夏服装系列在莫斯科的俄罗斯时装周进行了首演; 2010年在梅赛德斯-奔驰纽约时装周首次成功的亮相之后,2011年9月又再一次亮相纽约时装周。这些在国际舞台的表演和展示除了GULI品牌自身的独到之处外,离不开其首席设计师Gulnara Karimova女士的大力推动。曾在哈佛大学攻读外交的Gulnara Karimova把民族的美丽推向了全世界,利用GULI向全球的消费者重新诠释乌兹别克斯坦的剪裁和拼接技术,同时还在传递着一种永恒的品质。Gulnara Karimova表示,她真的很欣赏在服装和配饰的设计中整体的融入和体现出一些细微的文化特征,因为这样更能够强调个性化,相信这也正是GULI高级定制服装的个性化标签。

  Gulnara Karimova女士不仅仅在外交和服装设计领域有所成就:她出过个人唱片;她会很多国家的语言,在世界各地工作之余用了大量时间周游世界;她在经营服装品牌的同时还在经营着自己的外交事业;她也在赞助一些慈善事业;而且她还没有停下学习的脚步,目前她正在纽约时装技术学院学习珠宝设计……Gulnara Karimova最大的激情在于创造和发展区域性的人才,以及对乌兹别克斯坦在不同文化间的宣传与推广所做出的贡献。

  Gulnara Karimova说:“我渴求为有天赋的人提供机会来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很多人习惯性地提及个人‘潜力’,但他们在说这些话的时候是缺乏信心的,也没有能建造出付诸于实际行动的平台。我真诚地希望每个人都能敞开心扉的体验乌兹别克斯坦的风土人情。”相信在这样一位传奇设计师的带领下,GULI能够成为乌兹别克斯坦通往世界的一座桥梁,成为国家的一张名片,能够把民族的风采用世界化的语言予以展现,也期待下一次GULI可以再次来到中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