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丹麦生物医药巨头诺和诺德上调全年盈利预期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31日 23: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丹麦生物医药巨头诺和诺德公司31日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今年前三季度保持强劲增长,由此调高今年全年盈利预期。

  根据财报,诺和诺德2012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571亿丹麦克朗(约合100亿美元),同比增长18%;税后利润为157亿克朗(约合27亿美元),同比增长26%。

  诺和诺德利润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旗舰产品新型糖尿病药物利拉鲁肽(Victoza)和现代胰岛素的销售增长,这两项产品的销售额分别增长了74%和21%。

  财报还说,诺和诺德新一代胰岛素药品在主要市场的审批取得了重要进展。欧洲药品监管机构对该公司胰岛素新产品Tresiba和Ryzodeg给出了积极意见,Tresiba也已获得日本药品监管机构的批准。

  据此,诺和诺德预计公司在2013年仍将保持强劲增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