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煤炭板块集体发力 靖远煤电强势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1日 0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异动表现:受煤炭业淘汰落后产能利好推动,煤炭板块昨日集体上扬。靖远煤电(000552)公告称公司资产重组仍在进行中,在午后强势涨停,成交量创出5个月来的天量。

  点评:公司10月31日发布公告,表示根据证监会及甘肃证监局相关通知的要求,对公司股东、关联方以及公司在股权分置改革、重大资产重组期间的承诺尚未履行完毕情况予以公告。目前,公司资产重组正在办理资产交割过户等相关手续,重组未完成,该承诺仍未到生效期。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4个月来呈现横盘震荡走弱的格局。受煤炭业淘汰落后产能利好推动,周二开始重拾升势,跳空上涨,成交大幅放量。周三受公司公告重组相关消息的刺激,早盘逐级走高,午后放量涨停,成交量创下5个月来天量,短线逢高位可适当派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