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冬季玩转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滑雪度假村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2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优网

 



  汤普森欧垦娜根

  

  银星滑雪度假村Silver Star Mountain Resor

  

  

  银星滑雪度假村(Silver Star Mountain Resort)位于北欧垦娜根地区(North Okanagan)的中心城市弗农(Vernon),距离基洛纳国际机场只有一小时车程,与温哥华相距5小时车程,是一座散发着复古气息的独特度假村,让人仿佛回到煤气照明时代。

   直升机滑雪新女士专享套餐

  继在莫纳希山脉(Monashee Mountains)提供令人惊叹的直升机滑雪项目一年后,银星度假村又将于下一年推出女士专享直升机滑雪(Chromosome X Only Heli Skiing)套餐。该套餐包括妖灵面包咖啡店(Bugaboos)的早餐、女士专享直升机滑雪一日游、充满趣味的滑雪后闲谈聚会、照片的幻灯片放映,以及银星度假村澳希亚日间水疗馆(Ousia Day Spa)舒缓按摩所带来的全身心享受。

  银星滑雪度假村涌现北欧滑雪时代风

  

  

  两家北欧运动运营商——银星滑雪度假村与比邻的苏芬湖北欧项目中心(Sovereign Lake Nordic Centre)将在历史上首次推出双区越野滑道通行证(Dual Area Cross Country Trail Pass),同时推出的还有合办的初季越野滑雪营地。这一史无前例的举措令银星山的综合型“超级雪道系统”(Super Trail System)成为加拿大第二大的越野滑道系统。不论你的滑雪水平如何,现在手持一张通行证即可进入105公里(65英里)并配有路线设置的综合步道。

  新型全包式通行证

  银星度假村向高山滑雪季度通行证和日票的持有者推出了新优惠:为增加度假村115条配备升降机服务的雪道,所有持通行证和门票的游客均可无限次地进入各北欧滑道、雪鞋步道、雪上飞碟镇冒险公园(Tube Town Adventure Park)以及度假村的布鲁尔滑冰池(Brewer’s Pond)。

  官方网站:www.skisilverstar.com

  太阳峰度假村 Sun Peaks Resort

  

  

  太阳峰度假村(Sun Peaks Resort)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汤普森欧垦娜根地区(Thompson Okanagan),坐落在坎卢普斯(Kamloops)以北45分钟路程处,坎卢普斯、温哥华、基洛纳和卡尔加里(Calgary)均设有飞往此地的空中航线。与温哥华(5小时)或西雅图(5.5小时)的车程距离也使这里成为了短期出游或冬季长期假日的便捷目的地。

  往返巴士服务

  每逢周三和周六,太阳峰与温哥华之间都设有往返巴士的交通服务,这一服务可以让游客在太阳峰住宿期间的滑雪体验时间增至2天、3天、6天、9天,甚至10天。

  与加拿大的偶像级专业选手克里斯·达菲西一起参加自由式滑雪新赛事

  生于坎卢普斯的滑雪手克里斯·达菲西(Chris Dufficy)已成为加拿大单板滑雪业的领军人物。今年冬季,这位专业选手将重返故土,参加自由式滑雪达夫邀请赛(Duff Invitational Slopestyle,2013年3月17日)。游客可亲眼见证本地区最棒的单双板滑雪手,在本年度的首个赛事中角逐冠军荣誉的时刻。

  官方网站:www.sunpeaksresort.com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