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草根人物

石家庄爱心修脚师王科信:养老院里免费修脚六年(图)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2日 13: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河北青年报

 



  ■ “只要干得动,就得坚持下去”

  “一开始去给老人免费修脚人家还不愿意呢。”王科信说,他刚开始接触养老院时,还遭遇过“不买账”,“老人们觉得不可能有人上赶着来免费修脚,好多都不让修。去了三四次态度就翻了个个儿,现在都盼着我去呢。”近六年来,王科信已成了省会4家养老院的常客,平均一个月去一家,每次半天,能为二三十位老人修脚。

  王科信说,自己也曾听到别人的质疑:“他这是作秀”、“这一定是图什么呢”。对此,他只有一个态度:“我问心无愧,为老人服务了就好。”

  除了给老人修脚,王科信还曾先后加入爱心车队和奉献爱心QQ群,并参加了高考接送考生、雨天接送孤寡老人、重阳节看望空巢老人等一系列爱心活动。

  “只要我还能干得动,就得坚持下去。”王科信说。■文/本报记者蔡静■摄/本报记者崔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