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意利艺廊:醇香之约 艺术之悦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4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网

 



 “醇香之约 艺术之悦” 意利艺廊文化盛事 

  来宾品尝illy咖啡

 “醇香之约 艺术之悦” 意利艺廊文化盛事 

  来宾品尝illy咖啡

  专场活动

  Sebastio Salgado - 2012年10月27日15:00:国际知名人文摄影师Sebastio Salgado与意利咖啡携手呈现一场中国咖啡种植区域的摄影之旅,揭开咖啡种植者的世界,领略乡村之美。

  中央美术学院 - 2012年11月1日16:00-20:00:中央美院的学生将在illy巨杯周围表演现场绘画,充分展示他们的灵感与创意;同时,由illy制作的跨文化读物《illywords》也会发布最新一期,本期主题是“向东出发(Go East)!”,其中收录了今年中央美院学生毕业作品展上的获奖佳作。

  Pino Cuttaia - 2012年11月7日19:00:意大利厨师Pino Cuttaia将分享他赋予食物精髓的秘诀,及其如何传承和复兴西西里岛的经典美食、并锦上添花地赋予它们摩登的高贵。

  Josean Alija - 2012年11月10日15:00:西班牙名厨Josean Alija将阐述他与咖啡的情缘,及如何通过不同的方法将咖啡更好地结合并运用到烹饪创作中。他也会分享与意利咖啡合作的研究成果和食谱,进而推广咖啡文化。

  吕澎和方力钧 - 2012年11月17日15:00:中国著名艺术家方力钧和现代杰出的中国艺术评论家及作家吕澎将在CHARTA出版社成立20周年之际对话意大利CHARTA出版社的编辑及创始人Giuseppe Liverani先生。

  林天苗 - 2012年11月18日 15:00:北京艺术家林天苗,对话纽约亚洲协会美术馆总监兼全球艺术文化项目高级副总裁Melissa Chiu。同时,林天苗新书《Bound, Unbound》也将进行首发,该书与纽约亚洲协会合作,并由Charta出版。

  Mastrojanni品酒会 - 2012年11月29日19:00:品尝由来自于意大利Mastrojanni的红酒,包括意大利红酒卓越品质的代表:金牌蒙塔奇诺干红葡萄酒(Rosso di Montalcino)。

  刘韡 - 2012年12月1日15:00:作为中国最前沿和活跃的年轻艺术家之一,刘韡将在活动中对话谈论中国当代艺术。

  Ron Arad - 2012年12月2日 15:00:对话当代设计界领军人物Ron Arad:未知的中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