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意利艺廊:醇香之约 艺术之悦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4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网

 



 “醇香之约 艺术之悦” 意利艺廊文化盛事 

  中国艺术家刘韡为北京意利艺廊设计的illy典藏杯

  合作伙伴

  本次意利艺廊入驻新建成于市中心的综合商业中心芳草地。

  一如既往,意利艺廊将会是一个为合作伙伴提供展示的舞台:艺术出版界内的翘楚Charta,illy合作过的许多艺术家都曾在Charta出版过个人作品;来自意大利的著名家具品牌Moroso,为活动特别请来了其御用设计师兼“2012年Moroso现代艺术奖(Moroso Award for Contemporary Art)”评委会成员Ron Arad;Villa Russiz酒庄;Mastrojanni红酒农场;及意利集团子品牌,奢华巧克力Domori。

  关于意利艺廊

  作为一个现代概念的艺术空间,意利艺廊是illy这一诞生于意大利的高品质咖啡品牌哲学与价值观的集中表达;意利艺廊还是一个文化沙龙,这里汇聚了在艺术、文学、设计、美食与美酒等领域的国际大师;每天,illy咖啡大学(Universit del caff)还将上演精彩的咖啡品鉴课程,充分展示咖啡的魅力。

  处在创新潮流前沿的意利艺廊,每年都会选择一个不同的城市举办。北京不但是具有数千年文化的中国的首都,也是一个真正的国际大都市,这一特质与illy浸淫于现代艺术以及跨文化的基因不谋而合。

  关于illy咖啡

  illy咖啡(illycaff S.p.A.)于1933年成立于意大利东北部的海港城市的里雅斯特(Trieste)。上选9种100%阿拉比加咖啡豆,按最佳比例拼配而成,illy是高品质咖啡界当之无愧的“领航者”。如今,illy咖啡行销全球五大洲140多个国家,服务于10万多家精品餐饮场所,每天有超过6百万杯咖啡在全世界各地被人们享用。意曼多(espressamenta illy)是illy旗下意式风格的咖啡店,目前在世界30个国家拥有超过230家分店。本着传播咖啡文化的理念,illy成立了咖啡大学(Universit del caff),为咖啡种植园主,咖啡店从业人员和咖啡爱好者提供了全球顶尖的咖啡理论知识和实践机会。illy咖啡目前在全球共有约800名员工,2011年的销售额达到了3.42亿欧元。

  关于芳草地

  芳草地是中国最环保的建筑之一,同时也是中国第一个通过了LEED白金认证的都市复合型物业。在芳草地,一切都遵循自然环保的原则:建筑内的“小气候”给所有来访者一种清新的感觉,入驻各零售品牌的陈列理念也让人耳目一新,建筑内部还展示着包括萨尔瓦多·达利在内的多件艺术作品,并定期轮换展品。芳草地极具可持续性的设计理念以及不断变化的艺术收藏,给工作、生活在其中的人以及访客带来了难忘的体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