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草根人物

社交网络营销月挣10万 关键看创业者创意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9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重庆商报

 



  支招

  掘金社交网络 注重互动与体验

  清华大学总裁班网络营销专家刘东明介绍,都在争抢社交网络带来的巨大商业价值时,也出现了形式雷同、过渡营销等问题。在利用社交网络掘金的时候,最重要的是要把握社交网络的互动性,注重用户体验感。根据不同社交网络的性质,要做出不同的形式和内容,符合不同受众的需求,才会有市场,刚入手的个人和企业可以尝试目前竞争较小的领域。如开拓新兴社交网络空间,微博、开心网、人人网等目前的运用相对饱和,但对于微信、图片分享网站等新兴的社交网络来说,还有很大挖掘空间,可以把此前成熟的推广模式运用到这些平台;官方账号维护,在运用社交网络进行推广的企业中,这些企业在各大平台都有自己的账户,例如官方微博,但一般企业没有相应的运营经验,需要专业人才,个人和企业都可以去给企业做专业维护;数据服务是未来发展趋势,通过客户等信息分析,获得潜在价值,是企业的普遍需求,相比普通的广告营销,这方面有更大发展前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