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单身季不寂寞 11月出境蜜月游线路推荐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9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莞日报

 



  新西兰赏春 陶醉在南半球的鲜花丛中

  

  

  推荐理由:连绵起伏的绿色农场,泛着碧蓝色海水的堇色沙滩,白雪皑皑的起伏山峦,再加上独特的文化魅力,新西兰不可争议地成为人们所向往的蜜月乐土。11月,南半球正繁花怒放,春意烂漫,以温泉著称的新西兰罗托鲁阿,地热活动变得十分活跃,泡温泉会很舒适。

  以前从未一起体验过于日出时分沿着空旷的海滩骑马、在森林中漫步健行,在新西兰的北岛,便可以和深爱的另一半享受如此诗情画意的动人时刻。这一切将能成为你俩一生中最浪漫的回忆。而乘坐在热气球上俯瞰新西兰绝色的风光,在云端飘浮,脚下就是坎特伯雷辽阔的平原,或许这会是人生中欣赏世界最美好的角度。

  

  Tips:

  

  惠灵顿的陶瓷工艺坊Lambton Quay,是工艺精品、百货商店的集中地。奥克兰的Dree Smart Factory,国际名牌时装在这里出售的价格相当便宜,一般都是按照厂价出售。维多利亚有个跳蚤市场,主要出售有浓郁地方特色的精品、手工艺品及服饰。基督城艺术中心,出售各种各样精致的陶瓷、玻璃等民族工艺品。罗托鲁瓦的工艺屋,玻璃、雕刻、编织及陶瓷工艺品种类丰富。毛利工艺学院,出售天然矿物泥面膜、足部护肤品等化妆品。

  埃及沙漠飙车 让蜜月旅程神秘又独特

  

  

  推荐理由:这个时候去埃及最适合不过了,气温25℃左右,十分宜人。这里可以品味古代文明与沙漠风光。而对于喜欢挑战的情侣们而言,挑战沙漠中的越野飙车,相信是一生最独特的体验。

  埃及有太多不能错过的理由:古城阿斯旺紧挨着尼罗河,以古香古色的街道和香料闻名于世。乘坐三桅小船游览是当地的一大特色,就好像到了威尼斯一定要坐冈多拉一样,到了阿斯旺也一定要乘坐三桅小船游览才能领略隐秘在尼罗河畔的优美风景。

  

  沙漠景观瞬息万变,有陡峭的沙丘和岩石峡谷、有令人眩晕的悬崖,当然少不了大片大片的沙地,只要你认真细看,还会发现化石、甲虫甚至远古陶器碎片等。秋冬季节,进入沙漠变得舒适。

  Tips:

  

  现在埃及的很多烹饪方法与法老时代的做法相似。皮塔饼、烤乳鸽、绿色蔬菜粥“木鲁赫亚”都值得一试,杂豆饭有“埃及国宴”之称,在餐店或是路旁小摊都能品尝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