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单身季不寂寞 11月出境蜜月游线路推荐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9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莞日报

 



  11月,传统的小淡季,其实真是旅行的好季节。不用担心排队,不愁找宾馆,更重要的是不用面对人满为患。对于希望只去静静欣赏美景,静静去过二人世界的情侣们而言,选择这个时间休趟婚假或年假,来一趟蜜月旅行,也是不错的选择。

  泰国放水灯 许下美好生活愿望

  

  

  推荐理由:泰国是旅游资源相对丰富的国家,芭提雅有蜜月最适合的海滨度假酒店,有可以享受的SPA,曼谷有曼谷的繁华,如果要去清迈,静静的小城也非常适合情侣。

  蜜月之旅可以同时体验以下几种乐趣:去清迈骑大象,在茂密的森林里慢慢穿行;抑或是在日落中在海滩上和爱人手牵手沐浴;或是到豪华的高尔夫球场挥杆开球;又或是前往奢华的SPA会所,在这里可以尽情放松。

  

  在泰国的传统节日中,最美丽的应该是“水灯节”。每年的泰历十二月十五日是泰国的“水灯节”,今年是11月28日。无论城市还是乡镇,只要是濒临河港或湖边的地方,人们都会聚集在一起放河灯、许愿,水灯节期间,被湄河环绕的曼谷堪称最热闹的城市。

  Tips:

  

  在泰国,可以乘坐豪华游船出海,在海上平台上体验水上活动和免费观光项目。水灯节期间,由于使用烟火和蜡烛的人群较多,也要注意安全。

  冬游西藏 在雪山脚下订下婚约

  

  

  推荐理由:充满神秘色彩的西藏,一直是我们所向往的旅游目的地,平时没有充足的假期,不妨趁着婚假时来一趟蜜月之旅。到西藏游一圈,感受那里的神圣,拉萨、林芝等都能游到,雪山的纯情也与爱情的神圣、纯洁相得益彰。

  

  西藏的人文景观非常丰富,去西藏感受自然、体验和探悟人生,也是一段让人深刻的蜜月旅行。先去的是拉萨。与旅游旺季相比,布达拉宫、大昭寺等景点少了喧嚣的人群,能够以闲暇的心情、轻松的步履细品布达拉宫的红白建筑和日光金顶,不会为买不到布达拉宫门票而烦恼,也更容易感受到西藏的纯粹和真实。如果时间充足的话,完全可以在拉萨找家小旅馆,懒散地泡上一段时间。看书、喝茶、骑单车或者步行在拉萨及周边,也是不错的享受。

  Tips:

  

  每年11月开始,西藏启动“冬游西藏”旅游活动。在近5个月的活动期内,西藏自治区推出了一系列物美价廉的旅游产品。以“藏历新年”为主的各种民俗节日和文化活动将会一一上演,酥油花灯节、仙女节、燃灯节等各种节日丰富多彩。尝糍粑、喝酥油茶是必尝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