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单身季不寂寞 11月出境蜜月游线路推荐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09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莞日报

 



  瑞士高山滑雪 零度之下的生死约

  

  

  在瑞士进行高山滑雪寒冰漫步,无疑是最浪漫的事。对于情侣们而言,可以搭乘360°全景旋转缆车,可以全方位、多角度欣赏宏伟壮丽的山峰和冰川景色。登临海拔几千米的山顶向下滑行,高度差让你尽享急速快感。狗拉雪橇、冰上溜石和各种冰球活动,新奇刺激。而在这儿,拥有雪地摩托、蛇形滑板、雪地滑板、滑雪座、平衡者滑雪车、急速雪橇、充气滑雪垫、欢乐滑雪座等项目免费畅玩。

  韩国赏枫叹秋静看满山红

  

  

  10月下旬开始,枫叶将整座山脉慢慢染红,可感受秋天红枫的景致与溪谷旁庄严的灵室奇岩。除了红枫,济州岛的秋天还有洁白的花海,一面是大海一面是紫芒,十分独特。欣赏紫芒花可以沿着海边公路行走,两旁的黑色玄武岩、蓝色大海以及大片白色紫芒花将海边公路装扮得别具情调,海边还有多处视野开阔的展望台和温馨浪漫的咖啡屋,营造出秋天的浪漫布景。

  欧洲购物扫货 血拼正当时

  

  

  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来说,欧洲可以说是时尚潮流的风向标,各种高级定制的包包,奢华的名表,独特的香水,没有买不到的商品。趁着蜜月的时机,去一趟欧洲,去扫扫货,总是可行的。对于奢侈品的痴迷者,再来一个名牌包包,永不会嫌多。到欧洲旅行购买名牌时装和饰品时常常可以比在国内少花四成左右的费用。稍稍犒劳一下自己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