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午评:沪指冲高受阻涨0.13% “美丽中国”概念爆发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2日 13: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上证指数 

  中国网11月12日讯 两市早盘以小幅震荡为主,均在盘初经历短暂冲高后出现回落,沪指盘中一度翻绿,但受"美丽中国"概念爆发带动,以及飞机制造板块助力翻红,随后两市股指均窄幅震荡。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071.80点,涨2.73点,涨幅0.13%,成交208.8亿元,深成指报8389.62点,涨32.95点,涨幅0.39%,成交203.0亿元。

  板块方面,"美丽中国"概念相关板块走强,环保板块领涨两市,水利建设板块、林业股也有较好表现,此外受珠海航展即将开幕消息带动,飞机制造、军工航天板块发力上涨。

  个股方面,两市早盘18只个股涨停,其中包括受"美丽中国"概念带动的大禹节水、华宏科技、永安林业等,也包括页岩气概念的华银电力,还有房地产板块的绿景控股。

  周边市场,东京日经225指数周一早盘低位运行,开盘跌0.64%,开盘后短暂回升后重现回落,盘中最高报8728.85点,最低报8686.65点,截至收盘报8693.29点,跌64.31点,跌幅0.73%。

  宁波海顺认为,周末证监会集中释放利好,表明管理层仍对目前市场呵护的态度,但是上周的调整使得投资者心态改变,短时间内难以恢复。技术上,短线指标均呈现调整态势,给股指调整带来支撑。盘面上再次有新的亮点,不妨短线投资者给予跟踪。综上所述,股指仍没有摆脱震荡市的格局,短线仍有下跌动力,因此投资者操作上保持谨慎,稳健投资者可关注蓝筹股回调的低吸机会,激进投资者不妨关注盘面新热点短线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