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璀璨圣诞 浪漫的奢华珠宝腕表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09: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Piaget Altiplano 腕表

 Piaget Heart 系列 

  Altiplano系列 (G0A37034) ¥184,300

  Altiplano系列中的全新格式。该款腕表(G0A37034)精巧宜人的24 mm尺寸表壳,闪耀着纯粹的女性婉约。时标独特的温润色调,为如虹彩般的钻石表盘增添光彩,而金质表框上所镶饰的钻石圈,则为其平添了额外的精致抚触。此款Altiplano全新创作,亦备有白金材质搭配以黑色绢质表带版本可供选择。

 Piaget Heart 系列 

  Altiplano方形腕表 (G0A37077) ¥279,900

  此外,伯爵应用了更柔和的边角及微微拱起的表壳侧边弧形,赋予了极具现代风格的Altiplano方形腕表(G0A37077)一种全新的女性诠释。延续着伯爵家族的设计风格,方形白金材质表壳镶饰上钻石,与表带色彩相衬的白色表盘则装饰有纤长的罗马数字时标。偏心式小秒针副表盘,亦以美钻精心镶边,精细的细节修饰与腕表自然流露的低调及精致质感完美融合。搭载着伯爵超薄540P手动上链机芯,伯爵Altiplano方形腕表内外俱佳,是献给爱好顶级腕表制作工艺女性的最佳礼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