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美邦服饰大跌5.66% 假账门满月股价跳水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5日 18: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昨日本网在《美邦服饰难逃假账门阴影 一个月股价下跌近23%》一文中对美邦服饰自假账门以来股价走势及市值缩水情况进行报道。指出,自从10月15日“假账门”以来,该股股价一路滑坡,一个月间便下跌22%,市值缩水36.85亿。因此美邦周三一天的涨幅(1.85%)对于整月走势来说,不过是三寸深的刀伤贴块小创可贴。

  今日恰逢美邦服饰被曝假账门事件满月,股价依然没能摆脱负面消息的影响,大跌0.78元,跌幅为5.66%,创下近三周内的最大跌幅。

  机构资金流出加剧一 周内仅有散户资金净流入

  该股今日开盘后便一路震荡下挫,午后迎来跳水,同时伴随密集放量。股价最低探至12.90,经历一番挣扎后尾盘勉强站上13元。

  数据显示美邦服饰今日主力流出2198.38万元,较净流入金额多一倍有余。资金流向数据显示,一周内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出1074.43万元,超大单流出194.49万元,净流入为0元。大单净流出879.93万元,净流入为0。仅有散户资金出现净流入。

  美邦假账门回顾

  10月15日,理财周报曝出美邦服饰今年上半年快速消除8亿库存、上半年营业收入逆市增长21%或源于其虚拟出库和做账猫腻。经核心知情人士证实,美邦服饰8亿库存的消化,将原计划在2013年2月配送的货品提前发给加盟商。涉嫌虚假销售和人为调节收入。华丽的半年报正是得益于此。

  (中国经济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