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RQFII扩容助A股底部形成 下跌中孕育机会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6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申万桂浩明:再度考验2000点是大概率事件

  大盘的上一次探底是在9月底,那次股指盘中触及到了1999点。当时的背景是,人们对上市公司行将披露的三季度业绩深感担忧,一些已经引爆业绩“地雷”的股票更是出现大幅下挫。由此,人们也产生了实体经济能否尽快见底企稳的疑问。再加上此间来自各方面的扩容压力也比较大,这些因素的共同作用,也令股指打破了原先运行的箱体震荡格局,一路下跌到2000点附近。

  时下,大盘形态逐步变差,从技术分析的角度看,股指再度考验2000点将是大概率事件。当然,行情不可能简单地重复,鉴于当前市场内外环境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因此后市走势将充满了较多的不确定性,在探底过程中市场也存在有效确认底部的可能。只是,面对如此严峻的行情,投资者还是更多要保持谨慎心态,在市场没有真正走稳前,不轻易增加仓位做多。 (金融投资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