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沪指逼近2000 短线利空已尽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6日 11: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今日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其中沪指报2026.56点,低开3.73点,跌幅0.18%;深成指报8169.67点,低开16.39点,跌幅0.20%。开盘后,两市股指均呈震荡下探走势,沪指一度逼近2000点。

  盘面上,环保领涨,地产、农林牧渔、运输设备等板块疲弱。

  消息面上,证监会65规则评点:RQFII扩容助A股底部形成;股指期货40亿决战交割日;房产税试点扩容再迎时间窗口;建设美丽中国,五行业分享发展盛宴;个人投资者望获准进入新三板市场;大股东本月减持逾38亿;油价下跌激活哪些板块(附股);5房企3天斥资110亿圈地;银行业Q3息差扩大不良双升等。

  申银万国证券11月16日发布的研报称,周四股市低位震荡,午后明显下跌,成交萎缩。短线利好已尽,存在继续下行的可能。2132点久攻不破,低迷的成交量难以突破此处反压,且高点有所下移;市场重心以退二进一的节奏下移,周四已至前期低点2029点,2000点再度面临考验。虽然目前仍处于顶部遇阻回落、底部受托修复的小区间弱势平衡格局,不过量能逐步萎缩,热点趋于消散,资金持续流出,如果疲弱态势迟迟得不到扭转,需谨防久盘必跌的风险。

  不过巨丰投顾相对乐观。巨丰投顾表示,目前市场的估值已经创下历史新低,而且宏观经济见底的趋势渐明,短期内即使下跌,下跌的空间已殆尽。所以说这是最差的时代,同时也是最好的时代,预示着机会和更大的涨幅空间,关键是我们用什么样的眼光和心情来看待它。2030点短期已经形成重要的生命线,尽管不知道它会不会被破,但是要知道下跌中孕育着生命和机会。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