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黄金

北京千足金价创年内新低 奢侈品消费不如往年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8日 0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肖丹)一段时间以来,涨得快降得慢的金价出现了反向变化的趋势。继菜百、国华等黄金卖场十天前下调金价之后,本周末中国黄金旗舰店报出了千足金388元一克的价格,创下目前京城卖场价格新低,这也是今年以来京城千足金饰品(如图)的最低价格。

  记者昨日从中国黄金获悉,其旗舰店千足金饰品每克降价20元,从408元降到388元。与此同时,千足金时尚饰品8.5折,贺岁金每克降5元,文化类金每克降19元。这一优惠措施将持续到本月底。目前,菜百、国华、工美等黄金卖场千足金饰品售价为408元一克,是11月6日调整的价格。

  今年下半年,千足金饰品价格曾在9月份达到过428元一克的最高值。但受经济环境影响,今年奢侈品消费不如往年活跃。北京市商务委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至十月,全市金银珠宝类商品零售额同比增长1.5%,增速比去年同期下降62个百分点。随着年底逐渐临近,黄金消费高峰也慢慢开始显现。中金旗舰店值班经理黄鹏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投资类产品卖得比较好,“金条一天在10至15公斤左右,有大客户的话最多一天卖出过30公斤。”他认为,目前金价处在相对较低的水平,如果年底有购买意愿的话不妨考虑现在出手,“一般年底金价都会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