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去阿根廷留住夏天 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8日 1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青网

 



  人文景观

  去足球场和探戈街寻找激情

 舞步热辣的探戈 

  作为凝聚了足球和探戈这两个充满激情的传统活动的城市,布宜诺斯艾利斯自然成为大使先生首推目的地。

  和所有热爱足球的人一样,一提起足球,马蒂诺先生便滔滔不绝起来。在他看来,足球代表着激情和忘我的投入,在球场上能看到队员和球迷幸福和悲伤的泪水,这些都是最真情的流露。

  作为足球爱好者,大使先生必然没有错过北京国安的比赛。在他眼中,北京也是个钟爱足球的城市,球场上工体球迷的热情丝毫不逊拉美球迷,在这一点,全世界的足球爱好者都是相通的。(北京)市民如果有机会能去阿根廷,去体育场看上一场足球比赛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不过,并非只有足球场上才会洋溢出一个城市的激情。对于布宜诺斯艾利斯来讲,探戈街,也是您不能错过的。“探戈”可唱,可跳,可欣赏。探戈舞演员们能将那集飘逸、洒脱、典雅、含蓄于一身的舞蹈,和切分音独特、节奏明快的音乐,带进我们脑海。在这条著名的探戈街上,您能见到舞步热辣的年轻人,也能见到蹒跚起舞的老人。不要只关注探戈舞的火热和性感,从舞者的舞步缠绵和眼神交汇处,你能体会出早期移民的缱绻情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