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去阿根廷留住夏天 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发布时间: 2012年11月18日 1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青网

 



 舞步热辣的探戈 

  一场雨雪,让北京直接进入寒冬。如果此时选择旅行,阿根廷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古斯塔沃·马蒂诺先生会推荐您去南美洲,寻个温暖的地方留住夏天。

  今年是中阿建交40周年,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马德普拉塔市政府和国立大学共同举办的中国文化周日前在该市Teatro Auditorium开幕,内容包括中阿建交40周年报告会、中国世界文化遗产图片展和电影周。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殷恒民同马德普拉塔市政府代表、国立大学校长及300多名观众参加了开幕式。

  如果去南美洲必然不能错过阿根廷,古斯塔沃·马蒂诺先生向我们介绍说,随着航班时间的缩短,更多的游客开始考虑去南美洲享受自己的假期。而南美洲那民族特色和移民特色交融的人文景观,以及全球出名的“好空气”,足以让他们动心了。

  恰逢北半球正由秋入冬,现在阿根廷正是由春入夏,如果选择一个地方留住夏天,那么阿根廷这个目的地最好不过了。除了夏天的气候和景色,夏天具有的“明媚”、“温暖”、“激情”和“生命力”,在阿根廷通通都能寻得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