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外用减肥产品曝光 魔耳戴戴瘦被指会影响睡眠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05日 13: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原标题:

  魔耳戴戴瘦有效果吗?魔耳戴戴瘦管用吗?随着旅游卫视、河南卫视、江西卫视等电视台的热播,与魔耳戴戴瘦安全等有关的系列问题被曝光。昨天,记者调查发现,卫视上宣称的49元体验价纯属骗人,消费者要真正“享瘦”至少得300多元。

  质疑之一:魔耳戴戴瘦有没有副作用?

  魔耳戴戴瘦其实不是很新的话题了,很多的时尚名模、明星、名媛都在使用,最近才推上大众的面前。

  专家指出,魔耳戴戴瘦的减肥原理就是运用波导变频技术来制成脂肪运动器,生产一种和人体一致的只能生物波,作用在手腕内侧的内关等穴位,通过蛋白抗肥因子抵抗脂肪的吸收,通过淋巴系统排出脂肪垃圾。说白了,魔耳戴戴瘦就是利用传统的中医原理进行减肥,与传统的通过拉肚子、减水份、控制饮食等存在副作用不同,相对安全性较高。

  其实,中医通过穴位针灸减肥,效果好无副作用;但是每次都需要刺入皮肤,在忍受痛楚的同时,容易接触细菌针头,费用高。魔耳戴戴瘦则解决了上述问题。

  质疑之二:魔耳戴戴瘦有效果吗?

  电视上,魔耳戴戴瘦使用方便简单,只要晚上戴一戴,第二天早上就可以排出大量的油脂,早上戴戴,晚上就出油脂。

  专家指出,魔耳戴戴瘦是从全天然绿色植物中提取出高含量、高纯度的瘦素,辅助性添加了天然野山楂、绿茶、决明子、天然萃取生姜、薄荷等提取物,使其中每种物质的瘦身功效发挥到极致。其中的瘦素成分不仅能促使体内脂肪自然分解,还能在减肥的同时,平衡体内营养和内分泌系统,调节饮食和能量,建立稳定的摄入—消耗平衡系统,改善人体内环境收腹的同时恢复皮肤弹性,功效持久。配合魔力耳帖,高频按摩磁石,自动吸附在穴位上,每秒钟5000次自动按摩胃经穴。配合吸脂磁石,贴在神阙血上,组成三角燃脂区。利用磁力加速脂肪不断燃烧,通过毛细孔排除体外,排出多少瘦多少。神阙穴(即肚脐部位)是百穴之王,是人在胎前从母体吸收营养的通道,是人体生命能源的所在地,它内联十二经脉、五脏六腑、四肢百骸、五宫、皮肉筋。

  质疑之三:体验价真的是49元?

  看过电视的朋友都注意到,电视上宣传49元的体验价是不是真的?其实,只要打过电话咨询的都知道,这是假的。49元只不过是魔力耳帖的价钱,真正“享瘦“还需要配合购买纤体贴。而一个疗程的纤体贴需要297元,也就是说消费者最终的体验价其实需要346元。

  专家指出,现在有几十家都宣称是魔耳戴戴瘦官方网站,实际上真正的官方网站是E路团购网,网址是:http://www.yyxww.com.cn/goods-222.html,一个疗程的体验价仅需要326元。有过网购经历的朋友都知道,E路团购网的支付方式只能通过支付宝担保交易和银行汇款,而不可以货到付款。“这就是为什么E路团购比电视上更便宜的原因,多出的20元其实是被快递拿走了。”有网友会提出疑问,货到付款是不是更安全,其实未必。因为货到付款往往需要先付钱再验货,而支付宝担保交易则可以验完货后再通过支付宝确认收货。

  质疑之四:网上为什么有投诉?

  从明星和消费者反馈信息以及权威机构的大量实验数据,不难看出,魔耳戴戴瘦减肥效果确实不错。但为何网上仍有投诉?专家指出,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消费者购买到假货。

  另外,投诉比较多的是戴在耳朵上有点疼。专家指出,因为存在个体体质差异,有的消费者会存在疼的问题,这不是说明产品有问题。这就好比有的带手链等饰品会出现过敏,原理是一样的。还有一点,疼说明是效果出来了。当然,如果你长期戴着的话肯定疼。“如果觉得太疼就要立刻脱下来,不要一直戴着。肚子上的纤体贴可以在晚上睡觉前贴上,耳帖最多戴20分钟,耳朵那个钉是有针灸效果的,等于1分钟刺激穴道5000次,时间长了不疼是不可能。”

  专家指出,有的消费者为了追求效果,一直戴着,这是不可取的。太心急了吃不了热豆腐,要慢慢坚持才会有效果。

  质疑之五:会不会影响睡眠?

  按照说明书上的使用方法使用,魔耳戴戴瘦是不会影响睡眠的。专家指出,消费者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比如每天早上起床后,可以使用半个小时,等到晚上睡觉前再使用半个小时,然后在去洗个澡睡觉,这样就可以快速的瘦下来。

  当然,消费者在每次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去清洗。因为使用的时候,会加速燃烧脂肪,身体会排出很多油渍,及时清理了,就能够在下一次排油的时候,让毛孔更加顺畅;也能够更好的排毒,起到一个健康的减肥。

  质疑之六:用后会不会反弹?

  有网友在贴吧称,我现在正在考虑要买这个产品,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啊?贴吧上说法很多,我都迷茫了,有说好使的,有说不出油的?还有说戴上会疼的?这都是怎么回事?诚心希望回帖的人说的是自己真实感受,给个建议。

  30岁的马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易胖的体质,爱吃甜食,工作压力又大,不当的饮食让她在一年内体重增至136斤,试用了很多减肥产品,都没有很好的效果,还会反弹,最后同事给她推荐了魔耳戴戴瘦,一戴一贴很方便,而且魔耳戴戴瘦结合了中医疗法,觉得很安全,就在官网E路团购网买了一个疗程,效果真的很神奇,瘦了12斤,而且还没有反弹。

  “今年30岁,去年面临婚姻危机,就是因为老公嫌我太胖,不喜欢我。偶然机会看到魔耳戴戴瘦,怕麻烦的我终于找到合适的,现在我见到100斤了,没想到这么有效果!老公对我态度也转了180度弯”。这是网友李美美使用后在E路团购网上的评价。

  “我喜欢吃肉,本身吸收就好,也就跟胖子挂上钩了。在网上看到摩耳戴戴瘦,觉得挺方便的抱着试试的心态买了回来。真的非常有效!现在三餐不离肉,却也照样减肥!跟小姐妹出去逛的时候,我总是吃很多东西,小姐妹总是说你这么吃不怕变成猪啊,自从有了魔耳戴戴瘦,就不再怕体重减不下来了”。

  “挺好的一个产品,我前段时间买的魔耳戴戴瘦,当天使用当天就有效果,戴着它肚子上的脂肪就一直冒出来,用手抹一下肚子都是油,使用了一个月已经减了十来斤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