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频道 > 经济台滚动新闻

《品牌的奥秘》 第三集 生生不息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23: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channelId 1 1

 




  任何一个百年品牌在时代的变革中都会常常这样追问自己:我是祖母级的品牌吗?今天活跃的年轻消费群体是否会感觉我的品牌追不上他们的脚步?怎样才能保证品牌长青?当历史的长河突然出现转弯的机遇,通过创新掌握品牌命运就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必然结果。

  在坚守商业信仰的同时,任何一个百年品牌又都是与时俱进的典范。今晚,《品牌的奥秘》将聚焦品牌的创新力与适应性。

  身处英国街头,即使吹着寒风、下着细雨,但英国人却不爱撑伞,宁愿穿上一件风衣。这并不是英国人的怪癖,而是一件挡雨的风衣所提供的效益,而提起风衣,许多人第一想起的就是英国品牌博柏利Burberry。翻开英国牛津辞典,Burberry已成为风衣的另一代名词。今天,博柏利被公认为用前沿高科技数码通讯联系消费者的领头人;

  源于奥迪的左舵驾驶开创了使超车更为安全的主流驾驶方式,奥迪品牌也代表了卓越的运动性、领先的品质、经典的设计以及永不停歇的创新精神;

  在宜家,连上帝都要亲自动手,这种体验式营销和民主设计正是宜家的创新所在;

  3M公司以其著名的15%“私活”时间,激励每一位员工勇于革新,在试错中不断获得新产品的创意。

  本集通过对企业创新、品牌创新的探寻,揭示变革是唯一不变的品牌信条这一黄金准则。而创新正是推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历史性转变的长足动力。

  敬请锁定今晚21:23央视财经频道,收看《品牌的奥秘》第三集《生生不息》。

《品牌的奥秘》 第三集 生生不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创造恒久的品牌需要创新,创新成就了全球最顶尖的企业,仅公司品牌就价值数十亿美元。这些想法可能是新科技,也可能是企业的整个商业模式,但任何国家的任何品牌要想在21世纪拔得头筹就必须接受理解创新的重要性。(《品牌的奥秘》 第三集 生生不息)
责任编辑:刘一

热词:

  • 品牌的奥秘
  • 第三集
  • 生生不息
  • channelId 1 1 2 7547ea300ce048d58c22331cad429112

    留言评论

    
    860010-111405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