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频道 > 经济台滚动新闻

《品牌的奥秘》 第五集 海阔天空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7日 22: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channelId 1 1

 



  品牌出口是机遇,是挑战,是融合、也是坚守!对于任何品牌来说,要参与全球舞台上的群雄角逐,需要远见卓识。倘若出口品牌有一条金科玉律的话,那就是调研、调研、调研。德国大众、星巴克、麦当劳、赛百味、可口可乐、欧莱雅、三星这些世界顶尖公司,是如何让品牌跨越疆界,融入异国、走进人心,在世界的舞台上海阔天空地翱翔呢?

  品牌全球化:走出去,海阔天空

  商业的发展让全球化成为历史的必然,扁平的星球通过复杂的市场和差异巨大的文化考验品牌全球化策略的生存能力。企业在全球性的营销活动中,树立自己的品牌定位形象,达到全球化的目标,不仅要利用本国的资源条件和市场,还必须利用国外的资源和市场,进行跨国经营。

  在全球化的进程当中,企业将面临诸多挑战,一个品牌需要做好通时达变的准备,借助对每个新市场的深入调研和了解,一个全球品牌才能欣欣向荣、蓬勃发展。

  甲壳虫是大众汽车生产和出口的第一款车,这正是大众汽车全球帝国拔地而起的根基。1960年的美国,大即是美,盛气凌人即是非凡卓越。甲壳虫汽车首次推出的广告却说 “想想还是小的好”。首次承认它体积更小、也不冠冕堂皇,一开始就将劣势转化为优势。

  今晚,《品牌的奥秘》将在这些成功或失败的案例中,探寻品牌面对陌生市场和陌生文化时,如何在保持品质与姿态的前提下本土化,赢得商业利益和品牌的双重胜利。全球化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才刚刚起步,本集也将为中国企业打开一道全球化生意经之门。

  欢迎12月27日21:23继续锁定央视财经频道,收看《品牌的奥秘》第五集《海阔天空》。

《品牌的奥秘》 第五集 海阔天空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品牌出口是机遇,是挑战,是融合、也是坚守!对于任何品牌来说,要参与全球舞台上的群雄角逐,需要远见卓识。倘若出口品牌有一条金科玉律的话,那就是调研。德国大众、星巴克、麦当劳、赛百味、可口可乐、欧莱雅、三星这些世界顶尖公司,是如何让品牌跨越疆界,融入异国、走进人心,在世界的舞台上海阔天空地翱翔呢?《品牌的奥秘》将在这些成功或失败的案例中,探寻品牌面对陌生市场和陌生文化时,如何在保持品质与姿态的前提下本土化,赢得商业利益和品牌的双重胜利。全球化对于中国企业来说才刚刚起步,本集也将为中国企业打开一道全球化生意经之门。(《品牌的奥秘》 第五集 海阔天空)
责任编辑:刘一

热词:

  • 品牌的奥秘
  • 第五集
  • 海阔天空
  • channelId 1 1 2 2a24e8fa19674911bddf5e152f572469

    留言评论

    

    搜索更多 品牌的奥秘 第五集 的新闻

    860010-1114053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