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深圳拟推特区30年十大惠民工程

 

CCTV.com  2010年08月25日 14: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专题:中国经济特区建立30年特别报道

  新闻摘要: 深圳将特别推出住房保障工程、交通优化工程、户籍政策拓展工程等“十项民生工程”,向深圳全体市民派发总计达1500万张的100元面值电话充值卡,并倡议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8月27日进行调休或实行带薪休假,让全体市民共同感受特区建立30周年的喜庆氛围。

  8月19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就深圳庆祝特区成立30周年推出的惠民举措进行专题发布。发布会透露,深圳将特别推出住房保障工程、交通优化工程、户籍政策拓展工程等“十项民生工程”,向深圳全体市民派发总计达1500万张的100元面值电话充值卡,并倡议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8月27日进行调休或实行带薪休假,让全体市民共同感受特区建立30周年的喜庆氛围。

  特别推出“十项民生工程”

  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深圳经济特区30年的辉煌成就是全体市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推出一系列惠民工程是为了在特区建立30周年之际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为此,深圳将在今年开展纪念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十项民生工程”:

  一是住房保障工程。深圳市将颁布实施《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采取各种措施多建房、快建房,切实改善住房困难的低收入家庭居住条件;发布《关于实施人才安居工程的决定》,对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给予住房或租房补贴等优惠,多渠道筹建人才安居住房,尽快启动安居型商品房建设;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2010年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5万套,向社会供应各类保障性住房不少于1万套,向5000户户籍住房困难家庭发放住房货币补贴。

1/10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