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的故事》内容简?

第五?梧桐树下的承?/center>

    杜尔,华尔街的庄家鼻祖,他疯狂的炒作,让半个纽约城的人濒临破产?为了收拾残局,股票商聚在?,签署了第一份行业自律协议?【视频点播?

第六?给风险定?/center>

    谷物价格的波动,给农民和商人们带来巨大的损失,为了规避风险,芝加哥的商人们发明了期货,从此,资本可以通过期货交易,发掘时间蕴藏的价??a href=http://jingji.cntv.cn/2013/01/14/VIDE1358129713212840.shtml target=_blank>【视频点播?

第七?注水的股?/center>

    牛贩子出身的投机家,遇上了华尔街的?船长,为了当时美国最长的铁路,两人掀起了?股票大战?a href=http://jingji.cntv.cn/2013/01/15/VIDE1358218111715493.shtml target=_blank>【视频点播?

第八?巨人的诞?/center>

    JP摩根,华尔街的无冕之王,他转动资本魔方,创?了世界第?资产超过十亿美元的公司?巨人时代,由此到来?【视频点播?

第九??的美?/center>

    布雷顿森林会议,让美元成为世界货币,给二战后的全球贸易带来了蓬勃发展的动力,也为固定汇率制的崩溃埋下了伏笔?【视频点播?

第十?风险的价?/center>

    多里奥特,哈佛商学院的教授,他对风险情有独钟。凭借着慧眼和勇气,使风险投资成为一个创造亿万富翁的产业?a href=http://jingji.cntv.cn/2013/01/18/VIDE1358475177555295.shtml target=_blank>【视频点播?

第十? 失去的十?/center>

    快?升?的日元,带来了股市和楼市的飞涨,为了追?虚拟财富,资本?离了实体经济,留给日本的,只有?失去的十年??a href=http://jingji.cntv.cn/2013/01/21/VIDE1358733968669790.shtml target=_blank>【视频点播?

第十二集 八佰伴??/center>

    阿信的坚韧,书写了八佰伴的传奇;资本的力量,成就了八佰伴零售业巨头地位,然?过度负?,埋下的却是毁灭的种子?【视频点播?

第十三集 门口的野蛮人

    它们游走于资本市场之间,寻找猎物;垃圾?券是他们的资本利器,凭??融杠杆,它们在华尔街上演?幕幕小鱼吃大鱼的并购游戏?a href=http://jingji.cntv.cn/2013/01/23/VIDE1358907505111927.shtml target=_blank>【视频点播?

第十四集 英镑狙击?/center>

    凭??锐的眼光和庞大的资金,来自华尔街的索罗斯战胜了全球最老牌的中央银行,从此之后,对冲基金开始改变世界金融市场的版图?a href=http://jingji.cntv.cn/2013/01/24/VIDE1358993343531372.shtml target=_blank>【视频点播?

第十五集 梦碎的梦之队

    ?投资神童,两位诺奖得主,组建起华尔街的梦之队,他们用人脑加电脑方式不断战胜市场,直到?黑天鹅事件发生?【视频点播?

第十六集 创新的温?/center>

    它没有纽交所光辉的历史,但是它有对创新永无止境的追求。它赋予资本发掘风险财富的动力,让苹果?微软、英特尔,成长为伟大的企业,它就是纳斯达克?【视频点播?

第十七集 峭壁边缘的华尔街

    ?房地产泡沫,被华尔街演绎成次贷的盛宴,当狂欢过后,漠视风险的资本,带来的是一场席卷全球的金融灾难?a href=http://jingji.cntv.cn/2013/01/31/VIDE1359601030597619.shtml target=_blank>【视频点播?

第十八集 华尔街的3A游戏

    资本魔法师,给高风险戴上了高信用的光环,次贷由此成为抢手的金融产品,华尔街迷醉在自己的游戏中,直到建在沙滩上的巨塔,轰然坍塌?a href=http://jingji.cntv.cn/2013/01/31/VIDE1359601036563651.shtml target=_blank>【视频点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