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财经频道开播一周年特别奉献。作为至今为止最有效的经济组织形式,公司的出现被称作是“人类的成就”,尤其是股份公司惊人的崛起和当前无可争辩的统治性地位,被公认为是现代历史中最引人注目的现象之一。公司能扩展一个经济单位所能掌握和支配的资源、分散商业活动的高风险。公司凝聚了生命个体,让它变成强大于任何个人的经济动力。公司使得血缘、地缘联系之外的陌生人之间的合作成为可能。今天,公司的力量已渗透到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公司无处不在。公司让人爱恨交织。公司似乎身不由己。

任学安:公司是推动大国崛起和复兴之路的力量

      《公司的力量》开播以来,反响强烈,获得了观众和专家的一致好评,8月27日,中央电视台1套(综合频道)频道副总监、《公司的力量》总导演任学安先生率领核心创作团队(执行总导演刘颖,导演张旭、高隽、呼涛)作客中国网络电视台对该片进行深入解读,介绍纪录片台前幕后的故事,并就热点内容与网友互动交流。
      《公司的力量》是中国第一部深刻探讨公司制度的电视纪录片。它以世界现代化进程为背景,梳理公司起源、发展、演变、创新的历史,讨论公司组织与经济制度、思想文化、科技创造、社会生活等诸多层面之间的相互推动和影响,旨在以公司为载体观察市场经济的演进,探寻成长中的中国公司的发展道路。 [节目简介]
      第四轮重播:10月1日至10日,上午11:00,CCTV-2财经频道,敬请关注!


CCTV-1副总监、《公司的力量》总导演任学安:非常满意 没有遗憾

大型电视纪录片《公司的力量》CCTV开播 反响强烈     [边看边聊]


各国资深学者
边看边聊 更多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