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交部举行例行记者会

 

CCTV.com  2010年05月19日 09: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将举行

  据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 (记者侯丽军、王宇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经中美双方商定,第二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将于5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

  他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和国务委员戴秉国届时将同美国总统奥巴马特别代表、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和财政部长蒂莫西·盖特纳共同主持对话。

  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公民在泰国安全

  据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 (记者侯丽军、王宇丹)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1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在泰国中国公民的安全与合法权益。

  马朝旭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在泰国中国公民的安全与合法权益,外交部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相关的提醒,中国驻泰国使馆公布了24小时的求助电话,并且提醒中国公民和团组密切关注泰国局势,提高防范意识。

责编:庞帅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