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惠誉调降日本主权评级至A+ 前景为负面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3日 06: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腾讯财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下午消息,全球知名信用评级公司惠誉评级在本周二对外表示,将把日本的信用评级削减至A+,同时将该国的前景置于负面观察名单。惠誉表示,之所以采取调降的行为主要是因为日本不断攀升的公共债务水平。

  据了解,目前日本的长期外国信用级别处于AA的水平,其本币发行人违约评级早前被置于AA-。恵誉亚洲主权评级主管Andrew Colquhoun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下调日本的信用评级以及将其前景置于负面反映出日本主权信用水平如今面临的风险不断加大,这源于该国不断攀升的公共债务比例。”Andrew Colquhoun同时还指出:“与其他面临财政问题挑战的高收入国家相比,日本的财政稳固方案看上去似乎并不紧迫,且这些方案是否能够得到执行还受制于政治风险。”

channelId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