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欧元跌至近两年低位 美元指数周三涨0.37%

发布时间: 2012年05月24日 07: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腾讯财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消息,周三,各界传言均指出,希腊退出欧元区似乎已经不可避免,虽然欧盟国家领导人正在举行非正式峰会,但是市场人士普遍认为会议既不会有针对希腊和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更多措施,也不会有促进区域经济增长的新计划出台,欧元在投资者悲观情绪打击下,兑美元汇率出现了2010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被视为避险资产的美元兑多种主要货币的汇率继续走高,美元指数周三全天交易中上涨了0.37%。

  截止纽约外汇市场收盘,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报81.97点,上涨了0.37%:该指数早些时候还曾出现了82.073点的2010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

  欧元兑美元跌0.63%,报1.2604美元。欧元兑美元汇率早些时候还曾出现了1.2544美元的低位,是2010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欧元兑美元汇率2012年5月以来已经下跌了约5%。

  其他货币方面,市场普遍认为,日本央行将会无法应对避险资金对传统安全资产日元的需求,日元汇率还会有进一步的走高,美元兑日元周三跌0.62%,报79.46日元;英国央行5月利率决策会议的纪要显示,与会委员以8票赞成1票反对的结果决定维持货币政策和资产采购项目不变,英镑兑美元跌0.35%,报1.5706美元,并在早些时候出现了1.5698美元的低位,也是英镑兑美元2012年3月以来首次跌至1.57美元以下。 (孔军)

责任编辑:李瑞

热词:

channelId 1 1 1